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剧组广州“谢票” 刘伟强陈冠希联手辟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摄影 魏辉

  《头文字D》在内地上映两周取得5500万元的惊人票房,该片制作方香港寰亚电影公司和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昨天在广州举行了盛大的内地庆功酒会。导演刘伟强和演员黄秋生、陈冠希专程到广州“谢票”,并就之前的一些传闻予以回应。

  谣言一:男人之间闹别扭?

  陈冠希:公众场合没必要表现友谊刘伟强:认识小春十多年怎会不和

  《头文字D》可以说是一部男人戏,自影片上映后,就不断传出片中的几个男人之间互相闹别扭。先是陈小春与刘伟强不和,所以不出席新闻发布会;然后陈冠希不满成为“阿二”(原定周杰伦的角色由陈冠希出演),处处被周杰伦“抢风头”,借机抱怨戏服;黄秋生则批评周杰伦“没演技”。在采访中,陈冠希首先表示,自己很喜欢周杰伦的音乐,多次听过他的演唱会,所以这次很开心和他一起拍戏。只是做宣传时在公众场合没必要表现出两人的交情,所以才令媒体误解。

  他对周杰伦演技的评价是,“作为第一部戏来说,他比我要好很多。”至于戏服,陈冠希认为确实觉得有些不太符合自己的风格,“既然大家一起合作,把意见讲出来会好一点,就向剧组提出改戏服的事情”。

  对于和陈小春不和,刘伟强导演笑着说:“我和小春从《古惑仔》开始合作,认识十几年了,怎么可能会不和?只是他在内地的戏很多,排不开档期,才让他只参加香港的发布会。”

  谣言二:陈冠希续集“被飞”?

  刘伟强:剧本都没有哪会有演员陈冠希:不知道这消息从哪传来

  近日有传闻说刘伟强已经在筹备续集,并且片名都起好了,就叫《阿尔卑斯山的跑道》。对此,刘伟强听得莫名其妙,说:“当然不是真的。”对于是否拍续集,刘伟强表示:“有可能,但一定要有突破才会拍。现在还没想好,在没想清楚之前决不会开拍。因为我是个不喜欢重复的人。不过明年打算拍一部让观众哭的电影。”

  至于因为陈冠希总是“搞事”被“飞出”续集,刘伟强称:“目前连剧本都没考虑,演员更没谱,哪来的这种说法?”陈冠希则表示:“我不知道这样的消息怎么传出来的,我和剧组相处得很好,大家每天收工一起去喝酒,续集怎么拍那是导演的事。”
《头文字D》剧组广州“谢票” 刘伟强陈冠希联手辟谣(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谣言三:虚报票房?

  于冬:纠缠数字很无聊

  《头文字D》首映四天票房就飙升到3500万元,但有媒体指出这是虚假数字,票房实际只有2100万元。对此,保利博纳发行公司的负责人于冬表示:“我们没必要虚报这样的数字,因为票房越高,交的税就越高。我个人认为个别人纠缠数字是很无聊的,我们应该思考的是,为什么《头文字D》会吸引这么多年轻人观看,怎么样把国产电影拍得更好,更有观众群,这才是有意义的。”

  说起《头文字D》,陈冠希、黄秋生和刘伟强不约而同竖起大拇指
《头文字D》剧组广州“谢票” 刘伟强陈冠希联手辟谣(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