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助阵“2005风·夏音乐季” 北京路演10日相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8:2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继6月28日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后,“2005风·夏音乐季”的各项预热活动也相继在全国展开。7月10日,活动第一阶段中最令人期待的商场路演又将登陆京城,而此次特别赶来助阵的是京城的本土组合“花儿”乐队。

  “2005风·夏音乐季”北京路演活动将于7月10日下午4时在北京的新东安商场举行。届时,除了能欣赏到“花儿”乐队带来的老歌新作外,所有到场的歌迷与观众还能与他们一
起做游戏,并赢取由今年“风·夏音乐季”赞助商慷慨派发的丰厚奖品。

  “2005风·夏音乐季”是由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政府、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今年的音乐季将以“随性如我,音乐爱心大放送”为活动主题,倡导年轻人随性自主,张扬个性,追寻自我梦想。届时BabyQ、王心凌、王蓉、石康军、李克勤、花儿、张敬轩、张杰、郑希怡、罗志祥、信乐团、容祖儿、徐若?u、谢霆锋等华语乐坛的新老歌手将与万名乐迷再聚阳光海滩,用一场不眠不休的“接力唱”,在挥汗如雨的激情中一起为音乐狂欢。

  此次音乐季的主办方与艺人们一致希望能用用音乐呼吁社会,支持慈善事业,关爱艾滋病患者,坚定生命信心。在整个音乐季期间,还将同时举行“风·夏慈善义拍”活动——所有演出艺人将会捐赠出私人藏品,通过无线互动形式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给上海慈善基金会。(完)(来源: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