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长霞》导演推出新剧 王伯昭记者会落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任长霞》导演推出新剧王伯昭记者会落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伯昭潸然泪下

  信报讯(记者任嫣)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投拍的8集电视剧《张治中》昨天在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本来是一个常规的见面会,却出现了意外的情况。《张治中》一剧的主演王伯昭在回忆这部戏的拍摄情况时,情绪激动得难以控制,竟然当场失声落泪。

  《张治中》的编剧是黄亚洲,制片人、导演是沈好放,主演是王伯昭、刘劲、郝岩
等。沈导不久前执导的《任长霞》在央视取得了高收视率和极好的口碑。昨天,最让人吃惊的一幕出现在该剧的主演王伯昭身上。当王伯昭代表演员起来发言的时候,话还没开口,他的眼圈已经红了,“我要非常感谢中央电视台,感谢沈好放导演,让我来演张治中这个角色,我今天的心情很激动……”话说到这里,王伯昭的声音已经完全哽咽,泪水顺着脸颊不停地滑落,一度甚至话都说不下去了。在现场的导演沈好放等带头给他鼓掌,在掌声中,他才慢慢地平静了下来。

  《张治中》的戏拍摄得很辛苦,剧组冬天拍摄,从大雪时候开拍,到大雪时候结束,剧组有工作人员都被冻伤起了水泡。王伯昭说,虽然这样,但剧组所有人还是一腔热血地拍好了这部戏。他最后还颇有所指地强调,在这个创作氛围中工作太幸福了,永生难忘。该剧将于7月1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播出。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