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杭天琪一心治疗情伤 四年散尽5000万家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5:51 沈阳今报
杭天琪一心治疗情伤四年散尽5000万家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杭天琪

  今报讯 很多事情都超乎人们的想像。就像本报日前披露的杭天琪被骗3000万事件一样,当人们还在沉浸在“她有这么多钱?!”的质疑之中时,记者昨日获悉的消息更加惊人:一心向佛治疗情伤的她,最近四年间散尽的家财至少价值5000万,也就是说,她几乎就是一个亿万富婆。

  调查——“退保”暴露财政状况

  昨天,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了解到,杭天琪现在经济状况不佳,甚至上周专程赴香港,办理她和女儿巨额保险的退保手续。据这位人士介绍,远离事业的杭天琪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女儿身上,女儿出生不久,就在国外某著名保险公司的香港分公司为自己和女儿投了终身巨额保险。

  杭天琪为什么要退保?女儿和自己的未来的保障怎么办呢?这位圈内人士没有明说,但暗示记者杭天琪每年都要缴纳的巨额保费,也许是因为杭天琪受到了经济状况不佳的影响。

  但是,作为第一批涉足商海的演艺界人士,三千万应该不是杭天琪的全部身家,她真的会困顿到这种地步吗?记者随后多方了解、调查,发现“退保”事件只是杭天琪财务状况的“冰山一角”:

  杭天琪1995年涉足商界,作为最早一批下海的娱乐界人士,杭天琪在经营方面显露了不凡的才华。当年亚运村康乐宫的“东方一号”娱乐会所,阳光广场附近一个两层的著名商业楼盘,北京神路街一带著名的美容院,还有“天琪艺术学校”,这些鼎鼎大名的产业都归属于杭天琪名下。除此之外,亚运村、现代城等地多处房产、茶楼、鲍鱼店、桑拿中心、夜总会等产业,总价值涉及五千多万。但是,这些产业现在竟然都被她陆续变卖。为了更有说服力,这位圈内人士还举了一个例子:最近四年间,杭天琪已经卖掉了自己的三辆车,两辆宝马,一辆意大利跑车。

  缘故——“向佛”不理俗世金钱

  五六千万产业经过几番变卖的折腾,还能剩下多少?再加上被负心男友骗走的三千万,而且捐助北京郊区的一座寺庙也需要大量资金,所有的这些,似乎都证明杭天琪经济状况不佳。

  为什么杭天琪的财政状况会发展到这种地步?记者试图解开其中的迷,经过多方接触杭天琪的一些朋友,记者解到,杭天琪最初涉足商海并未失利,她一直被圈里人看作相当有经营才华,后来可能因为感情影响,现在则纯是一心向佛了,几经磨难之后,她已经铁心远离金钱和娱乐圈。现在的她每天过着单纯的生活,除了为寺庙捐助善款之外,兜里面基本不揣钱,就连陪女儿逛街,也要事先向母亲“领钱”。

  另外,性格豪爽的杭天琪对朋友也极为慷慨。因为成名很早,她算得上是圈中“大姐”级的人物,那英、谢晓东、孙悦当年都曾经受到过杭天琪的提携。她曾经出资四十多万,帮助某歌手好友开了一家火锅店,但是最后该歌手却对她耍了手段,以离婚分了财产为名,一直欠着这四十万不还。但几年过去了杭天琪都一直没好意思要钱。朋友都替杭天琪不值:“她还总抱着一个信条:‘宁可天下人负我,不可我负天下人。’”

  追问——“迷雾”背后真真假假

  关于杭天琪,有很多疑问,无法解开。成名至今,杭天琪一直非常低调,网络上查她的消息少之又少。众多记者多方联系她本人和经纪人,都不接受任何话题的采访。那么她的赚钱方式是什么,产业的发展背景是什么?几年时间是怎样赚到近亿资产,又为什么会一泄如注地亏损呢?她真的要散尽家财,像圈内好友担忧的那样,步李娜的后尘一心向佛吗?不明所以的外界只能替她担忧。

  在好友眼中,杭天琪是一个相当刚强的女人,无论是工作上还是情感上,她比男人都能“扛”,2002年参加西部百场义演的时候,子宫里发现肿瘤,她硬咬着牙捱了两个月,就连受到负心男友的打击,她也没有掉过一滴泪。因为受到李娜的影响,杭天琪早已看淡金钱是非,在她看来,这些都是身外之物,并不值得为此扰乱平静心绪。一位最亲密的朋友说,这么多年来,只看到杭天琪掉过一次泪,就是2002年她发生车祸,头部被撞伤,因为受到突如其来的惊吓,才掉下泪来,但最后还是挺着没敢告诉父母。

  记者昨日获悉,一心治疗情伤的杭天琪,最近4年间散尽的家财至少价值5000万元,也就是说,她几乎就是一个亿万富婆。据知情人士介绍,杭天琪上周专程赴香港办理她和女儿巨额保险的退保手续。这也许是因为杭天琪受到了经济状况不佳的影响。这位圈内人士还举了一个例子:最近四年间,杭天琪已经卖掉了自己的三辆车,其中两辆宝马、一辆意大利跑车。王琳娜/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