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透视裙不打底 期待郑秀文放马过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19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透视裙不打底期待郑秀文放马过来(组图)
李英爱透视裙不打底期待郑秀文放马过来(组图)
李英爱无惧透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李英爱昨日在老家首尔出席LV新店开幕,身穿与梁咏琪(GiGi)早前在台湾行show时一式一样的连身裙示人;虽然先被GiGi穿了新款,但论胆量,无惧透视的李英爱绝对大胜保守打底的GiGi!

  韩国首尔的LV专门店昨日正式举行开幕,大会特别邀得“LV之友”兼近期港人风头强劲的李英爱出席,吸引了过百传媒前来采访。穿上墨绿色及黑色连身长裙的爱姐,在十名保安护航下出场,更亲切地与在场人士微笑挥手,并与品牌亚太区总裁FrancoisDelage及韩国行政总裁HyunOuk Cho合照留念。

  梁咏琪担心走光

  身材明显较高挑瘦削的GiGi丰满的李英爱,密实程度亦较GiGi宽松;上月GiGi为品牌在台湾担任模特儿行show时,认为裙子过分透视,要临急加上一对黑色丝袜打底以防走光;相反人在故乡的李英爱防范心态就相对减少,并没有在裙内做打底工夫,但表现依然相当自然淡定,贯切一贯的大将风范!

  期待一会郑秀文

  其后爱姐接受香港传媒访问,更大赞香港记者很友善,并希望将来能参与香港电影工作。被问到有机会与她在威尼斯一争高下的郑秀文(Sammi)演技如何?爱姐坦言并没有欣赏过对方所主演的电影,更谦说自己还是学习阶段,不过笑言若真的获提名,仍期望一睹Sammi的风采,一副“放马过来”的姿态迎接挑战!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