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卢巧音三点不露 不介意封面照有小痘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卢巧音三点不露不介意封面照有小痘痘(附图)
卢巧音与蓝奕邦出席宣传活动不忘搞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8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某创刊号杂志将会为卢巧音(Candy)举行音乐会,昨日特别举行记者会,公布音乐会的详情。早前Candy已替该杂志拍封面照,昨日记者会上,便将Candy的封面照作布景板之用。而封面照上的Candy,脸上却长满粒粒,看来有点碍眼。

  记者笑说Candy的封面照,很有真实感?Candy对此并不在意,她说:“是呀,好多粒粒,可能他们不够时间处理相片,或者照相的时候比较敏感,除非好完美的皮肤,才不会有粒粒,我不是很好介意。”那她会否要求该杂志再拍过一张相才出书呢?她说:“不会,我觉得无所谓。”有传一些女星曾经替杂志影封面,试过货不对办。问她不会担心?Candy颇有信心地说,以前拍过好多杂志封面照,甚至男性杂志也有,但未试过有问题。而其中一次最大胆,就是穿着透视装影相。

  谈及章小蕙贴乳贴的性感封面照,Candy认为不贴更好,不过她就绝对三点不露。虽然市面上有很多花乳贴,可是她思想始终较保守,宁可带?喱胸围,也不会用乳贴。此外,问及Candy的唱片合约时,她表示尚未有决定,由于新碟推出后有很好的反应,所以她对签约的事不太担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