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直击《复仇》拍摄现场 看斯皮尔伯格教演员拍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1:09 新京报
直击《复仇》拍摄现场看斯皮尔伯格教演员拍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中的是艾里克·班纳,旁边是斯皮尔伯格

直击《复仇》拍摄现场看斯皮尔伯格教演员拍戏
背对的是某德国演员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大战》正在征服世界,斯皮尔伯格就已经“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了。目前斯导正在摄制新片《复仇》(暂定名),与他的“神速”同样让人惊讶不已的是,刚拍一周,该片的现场工作照已经满天飞了。

  尽管斯导的片场一向戒备森严,但仍然没能阻挡外界好奇的目光。《复仇》讲述的
是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惨案之后,以色列特工组织暗杀巴勒斯坦恐怖分子、为11名死去的以色列运动员复仇的故事。扮演暗杀小队头目的正是“绿巨人”艾里克·班纳。

  7月5日,《复仇》剧组从马耳他移师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将当地一个小村庄打扮成罗马的样子。而该处最著名的历史遗迹圣保罗广场则对外关闭,成了主要的外景地。照片中显示的位置是一家紧邻圣保罗教堂的饭店,不过这家饭店也同样用灯柱、公交车站牌等改装成罗马风格的快餐馆。与艾里克·班纳同在拍摄现场的还有《夹心蛋糕》男主角丹尼尔·克雷格,不过他的上世纪70年代装扮几乎让人完全认不出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