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关于《绝望的主妇》的敏感话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39 新浪娱乐

  考虑了半天,还是决定把这个消息放出来,和大家一块聊一聊,该话题有点敏感,我实话实说。

  几周前就看到有消息说Marcia Cross(Bree)和Teri Hatcher(Susan)之间有隔阂,甚至有红脸,症结在Touchstone,以及ABC和众多媒体如何对待DH的四位主角。不用我多说,大家就可以意识到,DH目前的第一女主角是Susan,金球奖今年年初也是Teri Hatcher拿的,虽
然我记得在圣诞节期间大家讨论的结果是Marcia Cross的戏嬴面更大一点,不过实话实说,DH在金球奖上三个被提名的女主角,谁获奖都不会招来太多的质疑,于是当我们那时还未弄清谁的角色更重的时候,Teri Hatcher理所当然的站到了舞台最显眼的地方,事实证明在金球奖后,Susan的戏的确给我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之后就是所谓的工资大调整,这中间还有众多传闻,至于目前谁拿得更多,似乎并不是很清楚。

  Marcia Cross和Teri的矛盾在本周再一次的激化,事件发生在Vanity Fair Photo Shoot现场,Marcia再次质疑ABC是否公平对待每个演员,之后Teri在一旁抽泣,ABC也决定拍照时避免Teri站在当中。其实到底现场的情况是个什么样子,谁的话也不能都轻信。

  我不清楚Sex and the City当时是怎么解决这种角色之间的利益冲突的,因为这种冲突的确再所难免,而且大家都知道,虽然Susan在位置上是第一女主角,但是实际上4位主角的戏分可以说是相当的,Marc Cherry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意图大幅突出哪位主妇(至少我们没有看出来)。SATC的主角是Sarah Jessica Parker,她的位置也是戏的一开始就确定下来的么?Friends里面的三个女主角也曾有过冲突?

  不论怎么样,我们不希望看到的结果是因为某某演员和某某演员因为实在是不能合拍,而导致导演把某个角色踢出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