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一站是幸福》 吴晓敏:朴树没看过我的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38 新华网
《下一站是幸福》吴晓敏:朴树没看过我的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演员吴晓敏与王姬等人共同主演的20集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通州紧张的拍摄中。日前记者赶赴现场进行探班,身为歌手朴树妻子的吴晓敏也向记者讲述了两人之间的“生活方式”,“他非常支持我的工作,而且由于工作比较忙,我们互不干涉彼此的事情,彼此‘空间感’很强。”

  出道已经几年了,吴晓敏合作过的著名演员也不少了,从潘虹、关咏荷、刘锡明等等,一直到正在央视热播的《如此多娇》中与鲍国安合作,而这次她本人也用“幸运”来形容和王姬的合作。对于在片中饰演自己母亲的王姬,吴晓敏敬畏地称其为“老艺术家”,“真的很幸运能和这些老艺术家有机会合作,他们能真正把我带进这个戏中,在对戏的时候,王姬还经常指导我说要像真正和母亲对话一样与她说话,而且她的表演非常生活化。”

  本以为一直背负着朴树妻子名号的她会拒绝回答两人的事情,但当记者试探着询问朴树是否来探班看望时,吴晓敏豪爽地回答:“他没来过,正忙音乐创作呢。我们各忙各的,我从不问他音乐工作上的事情,他也不会对我拍戏有任何建议。”她也告诉记者,她和朴树“空间感”很强,都有各自的生活,不会去干涉对方的工作。当记者问到朴树有否看过她主演的戏时,她大笑道:“啊,从来没看过,因为他说他会笑场的。”记者吴冬妮/文张成刚/摄(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