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活动现场容祖儿搞笑跑出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9:4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活动现场容祖儿搞笑跑出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公布香港成功协办08年北京奥运马术项目后,民政事务局决定在沙田马场合办活动庆祝,表演嘉宾令唱片公司争崩头,最后由城城、容祖儿及李克勤等「跑出」!

  香港成功夺得北京奥运马术项目的协办权,令全港为之振奋,消息公布后,有指届时会增加至少三亿元的旅游收益,预计可令库房进帐不少。据知,无今次与民政事务局协办的活动,定于明天举行,届时无变更会转播活动,连当晚的《劲歌金曲》也要让路。

  为了令活动更具纪念性,当晚除有不少高官出席外,表演嘉宾的人选亦要严格挑选,以凸显活动的重要性。今次获邀的嘉宾需要有活力及可带给观众欢欣,据知,现阶段已落实邀请郭富城、容祖儿、李克勤及方力申担任表演嘉宾。邀请城城因他是「舞王」,充满动感;祖儿与克勤则是「搞笑能手」,方力申则乃运动员出身,各有代表性,以配合活动主题。

  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承认此事:「民政事务局联络我搞骚,他好紧张,觉得这个是体育界的盛事同里程碑,现在要开会同四出去看场地,虽然时间仓卒,但相信会做得好!(歌星人选是几位?)初步还是商议中!」提到新特首曾荫权会否出席,他说:「要等回复,可能都会参与盛事。」

  马主余文诗嗌好

  此外,有十多年养马经验的马主余文诗,拥有两匹退役马,每天都到上水双鱼河骑爱驹练习马术,她认为香港获协办奥运马术项目是好事:「到时看奥运马术更方便。」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