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雇营养师协助增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妮可·基曼不会参加前夫“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婚礼。身高178厘米的她,只有47公斤,距理想体重下限63公斤还有一大段距离,最近她终于意识到自己“不够分量”,因此花钱雇营养师协助她增重。

  洛杉矶一名专业健身教练说,38岁的妮可很可能因体重过轻罹患骨质疏松症,造成新陈代谢减缓,她即使增重到62公斤也不算胖。

  另外,阿汤哥日前隔空邀妮可出席他与凯蒂的婚礼,希望借此给一对养子女树立“以和为贵”的好榜样,但妮可的发言人口气坚定地说:“她根本不愿意参加婚礼。如果她去了,我会很惊讶,只能说,她不按牌理出牌。”

  《明星周刊》则报道,前阵子,阿汤哥带凯蒂和儿女去墨西哥玩,让她觉得变成局外人。另有美国报章报道阿汤哥常在公开场合“表扬”新女友有多棒,他有多爱对方,但以前他却很少这样公开褒奖妮可。

  (联晚)
妮可雇营养师协助增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航/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