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家燕:周星驰逼我跳“艳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4:52 扬子晚报
  提到周星驰的作品,大家一定不会忘记他的代表作品《食神》,而在该部作品中的搞笑配角除了罗家瑛的“我随风而来随风而去”外,那个大跳劲舞的女评委同样深入人心。昨日,到重庆参加活动的薛家燕依然还是那么搞笑,她毫不客气地称《食神》中是周星驰逼着自己跳的“艳舞”。
薛家燕:周星驰逼我跳“艳舞”(图)
差点纵身25楼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直保持活泼造型的薛家燕内心深处却有着异常痛苦的人生经历,“我这一生最失败的就是没有得到幸福的婚姻。”薛家燕回忆道,“我年轻的时候真的好希望组建一个温馨的家庭,在结婚之前,我专门去学下厨、洗衣,可当我们结婚之后,我却最终没有得到幸福。”“当时的情景我将终身难忘,当我把家庭打理得很温馨的时候,他却突然失踪了,只留下我和三个可怜的小孩子,所有压力也随之而来了,特别是经济上的拮据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想到他的绝情和自己的无助,我当时在25楼上把脚都跨出了窗户,就想纵身跳下去解脱算了,但是孩子的哭声把我从死亡线拉了回来。”虽然薛家燕在大家面前是一个开心果,可当她讲到这些时,酸楚的泪花不住地在她的眼眶中闪动,让现场气氛也变得凝固起来。

  我不养男朋友

  从失败的婚姻中走过来,现在的薛家燕已经很解脱了,一边要经营自己的美容院,一边不忘在娱乐圈里滋润地闯荡着。她说自己的时间非常紧张,一天通常只有3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谈生意我得亲自出马,主持电台节目我同样不愿放弃。”“那你为何不找个助手呢?”记者问,薛家燕得意地笑开了,“商圈里的事情非我亲自出马不行,我是个效率很高的人,当我跟对方讲自己养着三个小孩的时候,谁都没有胆量给我玩花样,因此我的美容院经营得非常顺利。”“那你可以找个男朋友当帮手呀?”“我当然有这个打算,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不过我的标准很高,要是对方没有钱肯定不行的,因为我不想养男人。”

  周星驰逼我跳“艳舞”

  虽然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可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薛家燕却说自己很青春,一个劲地在摄影记者面前摆着各种造型,很有几分《食神》中女评委的风范。说到自己在《食神》中的滑稽表现,薛家燕真有些愤愤不平,她回忆到,“当天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我向周星驰要剧本,可他却说没有,问我有什么兴趣爱好。”“跳舞呀!”“那就表演跳舞吧。”于是周星驰就很严肃地在一旁敲打着节拍,“1、2、3、4地数着数,没想到这家伙数上了就不停下来,我也不能够停下来呀,只好随着他的节拍一个劲地跳个没完没了。”还好,这种被逼出来的“艳舞”效果相当的不错。李平 杨洋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