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奕首张个人专辑完成 今年9月即将发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41 沈阳今报
黄奕首张个人专辑完成今年9月即将发行(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全力进军歌坛的黄奕日前录制完成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面对师兄满文军因不满新索音乐的工作安排而转投新东家的举动,昨天,黄奕告诉记者,她丝毫未受影响,依然对公司信心十足,她透露自己和唱片公司签约的过程并不是很顺利,是经过很多人面试的,所以很珍惜这个机会。

  谈起第一次录音的感觉,黄奕用了“陌生”来形容,她很感性地说,当自己的歌声
传到自己的耳朵里时,她坚决认为那声音不是自己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集中精神唱下去,“结果那天没通过,很沮丧地回家了。后来心有不甘,一个人跑到KTV猛唱,发现唱得挺好,于是重拾信心。再后来,锻炼多了也就渐入佳境。我自创了一个‘开嗓妙方’是矿泉水+喉宝,我试过其他开嗓方法,都不管用,只有喝这个,嗓子越喝越开。每次录音都要准备很多,工作人员现在改叫我‘黄水牛’了。”

  即将在今年9月发行的新专辑中,黄奕尝试了多元化的曲风,她向记者介绍说:“有嘻哈音乐,也有传统抒情歌。为了配合接下来MV的拍摄,还专门去韩国学习了舞蹈。我认为歌曲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打动人心就好,就像现在流行的《老鼠爱大米》。”

  记者唐晓诗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