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新作风:赵薇尝试唱Rap(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薇的第二张专辑将于7月底发行。在这张新专辑中,赵薇首次尝试唱Rap。首支主打歌《我和上官燕》将于11日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播出。

  赵薇曾向唱片公司老板姚谦表示她很喜欢舞曲快歌,于是姚谦决定让赵薇在新专辑中一改过去内敛感性的风格,尝试演唱快歌,并且邀请到曾为萧亚轩、王力宏、蔡依林、张韶涵等歌手写过快歌的金牌制作人陈伟,为赵薇写了这首新歌《我和上官燕》。

  这首《我和上官燕》最大的特色就在Rap部分,“副歌”与“Rap”各占了一半的比重。演唱Rap对赵薇来说是全新的挑战。由于Rap词本身已具有画面的想象空间,同时它的故事性十分鲜明,因此制作人让赵薇在录音时自由发挥,结果赵薇以“说唱式”的唱法念Rap,她那随性哼、简单唱,毫不做作的自然演唱风格效果出奇的好。(赵璐苹)
新专辑新作风:赵薇尝试唱Rap(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