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洛施发粤语双EP:用26个字母讲心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洛施发粤语双EP:用26个字母讲心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梁洛施粤语双EP《ToFindLove》、《IamIsabella》昨天面世。两张专辑风格劻异,造型多变,她分别以仙子、巫婆及A-Z26个不同时尚形象做主题。在《ToFindLove》中,梁洛施变成美丽的花仙子,不过该造型足足花上四个小时才完成拍摄。摄影师摆了很多鲜花放在梁洛施的头上,还要不停向鲜花淋水,因为花粉的关系,令她皮肤过敏,弄得周身痕痒,更出现红斑。

  另一张EP《IamIsabella》中,梁洛施则用了26个英文字母反映内心世界,令乐迷更了解她。为配合主题,设计师设计了上百件衣服给梁洛施,还要她吊钢丝及跳芭蕾舞,令她伤痕累累。梁洛施说:“我拍芭蕾舞照时,为了营造飞起来的效果,摄影师要我不断赤脚跳起来,跳了整整两个小时,最后脚都肿了,回家后要浸盐水消肿;另外我还要吊钢丝,吊到盆骨位都瘀了,幸好拍出来效果很满意,就算吃了不少苦头,也是值得的。”(王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