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世恋上胡可?《县令黄马褂》澄清谣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张世、胡可、赵琳等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县令黄马褂》刚刚在横店杀青,不想拍戏中却传出赵琳、胡可不和,张世、胡可更被爆出因饰演夫妻过于投入以致假戏真做。昨天记者采访了几位主演,对此传闻他们均表不解,胡可更表示如果再继续下去,要借助法律手段。

张世恋上胡可?《县令黄马褂》澄清谣言(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县令黄马褂》讲述了清朝乾隆年间一个小县令黄马褂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生境遇,试图通过一个小人物的传奇经历来引发人们关于亲情、人性、权力的思考。张世扮演的县令黄马褂和胡可扮演的孟娇娇是一对“活宝夫妻”,两人总是打打闹闹、笑话不断。前不久,有媒体探班时,爆出胡可在片场和张世手拉着手,张世还趁机向媒体透露自己对这个剧中老婆非常满意,戏外更是呵护有加,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经常拿他俩开玩笑:“记得请大家吃喜糖啊!”当记者问到此事时,张世却表示,那只是采访时在媒体面前开玩笑的话,不能当真。如果拿这些来炒作新闻,实在是有些无聊。一向快人快语的胡可对此事早就耿耿于怀了,“如果连这样的玩笑都成了新闻,那别人还怎么拍戏啊。”胡可说,这次自己和老同学赵琳同在《县令黄马褂》剧组,因为各自拍戏忙说话也少,结果被前来探班的媒体说成关系紧张,真是不可思议。

张世恋上胡可?《县令黄马褂》澄清谣言(组图)
  原来胡可和赵琳是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的同班同学,上学时住在同一个宿舍,经常互相去家中吃饭玩耍。在剧中,胡可饰演黄马褂的老婆孟娇娇,赵琳则饰演令孟娇娇心生醋意的江南第一美女柳青。胡可说:“传我和赵琳不和实在是荒唐,我们两人在拍戏间隙话虽不多,是因为我们俩几乎没有对手戏,并不像大家所说的那样。”而胡可则表示,这么多无中生有的新闻都连累到自己,自己会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