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陶虹徐峥“情圣”上演 大胆的表演令人屏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陶虹徐峥“情圣”上演大胆的表演令人屏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后一个情圣》剧照

  信报讯 昨天,徐峥陶虹主演的话剧《最后一个情圣》首次完整地面向媒体。离奇的情节和大胆开放的表演着实令人屏息。

  《最后一个情圣》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寻找的三段失败的婚外情。导演陈立华将这个从西方引进的剧本极力“本土化”,北京某大商场、导演张纪中成龙等的名字都成了重要的本土元素。由于表现的是婚外情,“情圣”还加入了不少本土化的“荤话”,使得男主人公的三段艳遇成了现实生活的超级写真。

  可以看出徐峥、陶虹夫妇二人的表演十分尽兴。陶虹扮演的三个“情妇”跨度极大,从满口脏话、“直奔主题”的曾做过妓女的主妇,到头戴粉色假发、遭遇性变态导演、同性恋室友的北漂儿,到老气横秋、遭丈夫背叛的中年妇女,陶虹的表演无一不极尽张扬,三种极致状态的女人令陶虹的演技如山洪暴发般喷泻而出。

  相比于陶虹,丈夫徐峥的表演冷静了许多。一向光头的徐峥这次竟在舞台上“长出了”些许头发,他扮演的这位歇顶、身材肥胖的寿司店老板最终在三次婚外情的失意中无奈地回归了家庭。徐峥的表演带着很浓的上海味道,一个胆小而渴望偷情的男人形象跃然而出,而徐峥对这个男人梦想崩溃后的疯狂心理也把握得恰到好处。该剧将于7月12日开始在保利剧院正式首演。王菲/文 毛千/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