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飞儿代言身价过百万 挤走S.H.E签服饰品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飞儿代言身价过百万挤走S.H.E签服饰品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 台湾乐团F.I.R(飞儿乐团)最近人气急升,就在他们新片发片在即,昨天又爆出一条新闻,F.I.R组合在浙江宁波以超过七位数的金额正式与某服装品牌签约,成功挤掉了S.H.E成为其代言人。

  一个乐坛幕后老将带着两个来自校园的新人在去年依靠电视剧《斗鱼》主题曲《lydia》一炮而红后,开始不断有厂商找他们作为自己的形象代言人。据飞儿乐团中的老大陈建宁
表示,代言这一品牌的价格将肯定超过七位数,他说:“去年我们代言就已经是七位数了嘛。”

  主唱詹雯婷在发布会中表示,现在已经有好几个日本、韩国的乐队、歌手开始在翻唱他们的《flyaway》、《lydia》等歌曲了。陈建宁还表示,“新专辑我们在英国录制,除了和那里的交响乐队进行合作以外,还和coldplay(酷玩)等乐队进行了交流。如果可能,我希望下一张专辑能去纽约或者其他更多的地方制作、交流。”(记者宗珊)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