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新歌首度尝试RAP风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继上张专辑《飘》之后,赵薇加盟维京的第二张专辑,也即将于7月底正式发行。这次的全新专辑中,大家将看到一个全面升级的赵薇。首波主打歌《我和上官燕》也将于7月11日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强力放送。
赵薇新歌首度尝试RAP风格(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陆欣/摄

  据了解,为了这张即将在7月底发行的新专辑,当初在进行收歌前,赵薇就曾经向唱片公司老板姚谦表示,她很喜欢过去姚谦一手捧红的李玟、萧亚轩等人的舞曲快歌,于是姚谦决定让赵薇在新专辑中一改过去内敛感性的风格,首度尝试演唱快歌。同时,他邀请了曾经为萧亚轩、王力宏、蔡依林、张韶涵等多位当红艺人成功打造快歌的金牌制作人陈伟,首度飞到北京为赵薇打造这首新歌《我和上官燕》。

  《我和上官燕》最大的特色就在Rap部分,副歌与Rap各占了一半的比重。演唱Rap对赵薇而言可以说是全新的挑战。当初配唱时她特别提及,由于Rap词本身已相当具有画面的想象空间,同时它的故事性也十分鲜明,因此希望这首歌的Rap唱法不同于时下惯有的饶舌歌,于是制作人决定让赵薇自由发挥。结果赵薇以类似folk音乐的“说唱式”的唱法念Rap,她那种随性哼、简单唱、毫不做作的自然演唱风格效果出奇的好,可以说是走出了自己的Rap风格。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