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星驰情系韩女星合作 千挑万选钦点朴恩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8:40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情系韩女星合作千挑万选钦点朴恩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

周星驰情系韩女星合作千挑万选钦点朴恩惠(图)
朴恩惠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朴恩惠曾多次公开表示欣赏周星驰,很希望跟他合作,原来星仔对这位韩国美人也十分欣赏。早前星仔答允为韩国网络游戏《DEKARON》(中文译名:《挑战》)担任代言人,助该网络游戏打入中国市场,而网络游戏商最近有意再找一位韩国女星与星仔搭档,出任中国代言人,据悉多位韩国人气女星如全智贤宋慧乔与朴恩惠等均在广告商考虑之列,当广告商问到星仔的意见时,他则盛赞朴恩惠,觉得对方可塑性高,是他的“最佳搭档”,广告商方面正慎重
地考虑星仔之意见。

  积极苦练国语

  何以周星驰如此欣赏朴恩惠呢?原来星仔早前情迷韩国文化,看韩片打韩国game看韩剧,当然不会错过《大长今》,星仔觉得饰演“连生”的朴恩惠甚具气质,演技亦不俗,是可造之材,再加上朴恩惠是他的fans,渴望跟偶像合作,因此令星仔向广告商推荐朴恩惠,希望大家可以真正合作。

  至于朴恩惠也工作不断,昨日便到台湾,为演出电视剧《Silence》作准备,并学习手语。朴恩惠满心期待,希望这次首度到台湾工作,一切都做得尽善尽美。

  为解决语言隔阂,朴恩惠在新剧中会饰演聋哑人士,但不会由头到尾都要装聋扮哑,故朴恩惠早在一个月前,于韩国积极学习国语,简单的对白已能应付。

  住宿方面,朴恩惠与男主角许志安一样,会在柴智屏公司租下的房子居住,朴恩惠所住的是三房两厅的公寓。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