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拍戏只为锻炼演技 还清债务还早着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刘晓庆:拍戏只为锻炼演技还清债务还早着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陈莉 实习生 郦亮)自从出狱后,关于刘晓庆的新闻始终就未间断过。最近,关于刘晓庆即将还清千万债务的新闻又成为一时焦点。日前,记者前往横店探班电视剧《徽娘·宛心》,正巧遇上刘晓庆在拍戏。问及“债务”的问题,刘晓庆脸色大变,先是拒绝回答,后又扯开话题聊剧情,最后实在被记者问急了,刘晓庆从牙缝里硬挤出几个字:“还清债务?还早得很呢!”

  刘晓庆一贯喜欢在电视剧里“扮嫩”,不过这回她倒是老老实实地放弃高超的化妆术,饰演一个外形老成威严的徽州妇人吴老太太。戏中的她对媳妇宛心(李冰冰饰)苛刻虐待,眼里全是凶狠目光,看得一旁的记者心生寒意。

  事后当记者与刘晓庆聊到此处,她却笑得直不起腰:“不会吧,我真的有这么凶吗?老太太是个板正的人,她只是要做出点规矩给新媳妇看而已。”刘晓庆透露,吴老太太对宛心有一个从不信任到信任再到重担相托的过程,“要是把整部戏都看完,你就会发现吴老太其实有着中国传统女性共有的善良和伟大。”

  虽然戏里刘晓庆对李冰冰咄咄逼人,但戏外两人却是情同姐妹。接受采访时,李冰冰佩服“晓庆姐”的爽朗、直率、坚强、执著和充满活力,刘晓庆劲夸“冰冰”拍戏很认真、有思想。刘晓庆还笑称,剧中本应该对李冰冰再凶一点,但“我真的没办法对她不好。”

  刘晓庆自出狱后,马不停蹄地接拍了十五部戏,如此巨大的工作量实在让人有些看不懂。有记者给刘晓庆算了一笔账,认为她之前欠下的1000余万元债务可以通过15部戏的片酬来还清。刘晓庆坚决予以否认:“我拍那么多戏,关键在于锻炼自己的演技。我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每一部戏都不一样,才能取得进步。我不会出于其他原因接戏。债务问题,我不想谈,反正还早着呢!”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