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诺言亲自慰问病童 凯莉-米洛乳癌术后露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2:41 新华网
为诺言亲自慰问病童凯莉-米洛乳癌术后露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凯莉·米洛与病童。

  日前,澳洲天后级女歌手凯莉·米洛乳癌手术后首次公开露面,探访澳洲一所医院,鼓励癌病儿童打倒病魔。

  在澳洲接受肿瘤切除手术之后,凯莉·米洛一直在男友陪伴下休养并接受治疗,为了履行自己生病前曾经许下的承诺,她主动联络有关部门,在父亲陪同下,前往墨尔本儿童医院的癌症病房为病童打气。

  经过近两个月的治疗后,略见消瘦的她笑容满面地出现。她不时蹲下向小童大派CD及礼物,还亲切地拥着病床上的小朋友,全程逗留约一小时。凯莉除了鼓励病童要凭坚强的意志打倒病魔外,还细心聆听小朋友的心事,希望能令他们增强信心。(苗菲)(来源:新京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