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尼古拉斯-凯奇将重现9-1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3:07 新华网
  派拉蒙影业公司日前透露,前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将在一部由获得过奥斯卡最佳导演小金人的奥利弗·斯通执导的新片中扮演男主角,这将是好莱坞第一部有关2001年纽约遭遇9·11恐怖袭击的非纪录片电影。凯奇在片中将饰演一个在世贸中心遭到飞机撞击之后幸存的警察,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
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尼古拉斯-凯奇将重现9-11(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利弗在声明中指出,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影片,将是一部集众人智慧和热血的作品,也是对恐怖袭击的严肃反思,希望它有疗伤的效果。派拉蒙电影公司表示,影片预计在明年上映。

  本片的故事重心放在被困在世贸大楼瓦砾堆中的两名警察身上,凯奇的角色是港务海关巡佐,他进入倒塌现场救援,却被困在瓦砾堆中,与另一位同事是世贸大楼倒塌现场最后两名被救出来的幸存者。凯奇扮演的角色原型也在8日发表简短声明,表示应该有人把世贸受袭后的实况公之于世。吴冬妮(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