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儿:擦不出爱情的火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5 扬子晚报
  台湾歌唱组合“飞儿”F.I.R前天抵沪,之前他们刚刚推出第二张专辑《无限》,那么他们又希望拥有怎样的“无限”?

  组员阿飞想有无限的表演爆发力,她说:“因为我们的音乐靠三人的搭配,我身为主唱,演唱的爆发力对我很重要。”阿沁说:“想要有无限的睡眠,开玩笑,哈哈!希望有无限的表演机会,可以到更多地方演出,让更多歌迷看到我们的现场演唱。不过,如果能有多一些睡眠就好,我还在念书,白天录歌,晚上上课,常常要做功课到凌晨才能睡,搞到两眼都有了黑眼圈。”陈建宁希望有无限的时间。他说:“要做的事太多,我是华纳的音乐总监,要替公司的歌手制作专辑,包括孙燕姿、张惠妹、5566、萧亚轩、蔡健雅等。我现在也在台北念MBA,今年第三年,还有论文要写。不过,忙是件好事,应该要珍惜忙的时候。”

  提起F.I.R的另一首新歌《爱的力量》,就不知道他们各自找到了“爱的力量”吗?
飞儿:擦不出爱情的火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飞和阿沁不时被凑成“一对”,如之前在台湾金曲奖上获得“最佳新人奖”时,两人手牵手引起注意。不过,阿飞和阿沁受访时都不约而同地说,两人不来电,各自在寻觅心仪对象。

  阿沁说:“我还没有找到‘爱的力量’。有些人可以从朋友发展成情侣,有的是一见钟情,我和阿飞都属于一见钟情的类型,凭第一感觉,一种感觉到火花的奇妙感。”

  阿飞点头赞同地说:“要看第一印象有没有特别的感觉。”

  轮到陈建宁回答时,他先是打了一轮“太极”,说到他忙碌的工作表,时间都放在工作上,阿飞和阿沁似乎知道陈建宁的“回避”招术,两人暗自在旁边窃窃私语发出笑声。再问陈建宁,那么他的“爱的力量”?他才说:“我年纪那么大了,如果没有女朋友是很怪的。其实跟音乐人谈恋爱是很辛苦的,或许很多人会以为音乐人比较浪漫,但我就被女友说我不浪漫。幸好,她体谅我的工作,成为支持我的力量。”联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