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惠妹5000万赎自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35 扬子晚报
  有舍有得才有不一样的人生!最近张惠妹鼓起勇气,结束与前男友周立瓂的经纪合约,成为自由人,据香港传代价5000万新台币,阿妹笑而不答。

  2005上半年对张惠妹是“全新体验”生命的时光,她踏出第一步独自到波士顿游学;她站上救命第一线到南苏丹体验;而明年经纪约才满的阿妹,游学后,视野开了,人生有了不同体悟,决定快刀斩乱麻,结束与周立瓂的经纪牵绊,自由自在过人生。

  这是阿妹出道以来第一次没有经纪约。刚出道时经纪签给张小燕,阿妹离开丰华唱片,与周立瓂合作开经纪公司,经纪给了男友,即使众人批评阿妹为爱冲昏头,单纯的她相信他,两人也曾经一起努力创造未来。

  好景不常,周立瓂与模特儿泡夜店,两人感情散了,阿妹工作也受波及,这一两年阿妹独自面临大风大浪,不见“合伙人”相挺,演艺事业也走入低潮,让阿妹感触颇深。

  阿妹认为工作上既然合伙,好聚好散,然而对方要求高额“分手费”,彼此关系降至冰点。阿妹游学散心,没工作,账面上只出不进,商演、广告邀约数千万收入往外推。这半年没赚的加上付出的,阿妹一亿元的自由代价,何其高,但游学回来,她选择开心一点过生活。

  经纪自由后,阿妹的邀约也排山倒海而来,而阿妹与华纳唱片最后一张专辑预计今年推出,目前制作人陈子鸿收了不少很不错的歌,日前阿妹进录音室试唱,还没正式录,她笑言,在找回开心唱歌的感觉。朱立群
张惠妹5000万赎自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