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写真努力瘦身 胡兵服减肥药疑患厌食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4: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为写真努力瘦身胡兵服减肥药疑患厌食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兵开拓日本市场后大受欢迎,日本经理人公司乘势为他推出写真集,并于夏威夷取景,估不到还未推出,已预售了五万本,还有八位数字日圆分红,令他开心不已!他又表示为求以最佳状态拍摄而努力减肥,在20日内成功减去近20磅,他说:“一到夏威夷,我的形象指导就拿衣服给我看,谁知道每件衣服的布料都很少。我嫌自己不够瘦,让他再给我几天时间减肥。这几天我都六点半起床跑步。

  戒吃肉类与淀粉。还需要服用减肥药。不知道是不是减肥药的影响,搞的我心情暴躁。我怀疑自己得了厌食症。一看到食物就想吐!”

  问到下次会否全裸上阵,胡兵二话不说就否定:“我没拍过不敢尝试,性感不一定要全裸,加上拍全裸要作后期计算机加工,感觉好突兀!”

  (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