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大佑演唱会门票只限7000张 主办方称可售票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5:47 北京晚报
罗大佑演唱会门票只限7000张主办方称可售票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大佑

  将于8月26日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的“罗大佑2005之乎者也”演唱会的门票于今日正式售票。与以往首体级别的演唱会相比,此次的门票少得可怜。

  由于罗大佑此次演唱会坚持按国际通行的一面台模式,演出场地的许多坐席被舞台占据。与一般首体可售12000张票相比,此次演出只有8000张可售票,少了1/3。而在正式开
票前,已有1000多张门票被订出,所以,目前可售票只有不到7000张。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门票水平要比今年同级别演唱会价位高。总共有6档价位。场地1280,看台980、680、480、380、280元。

  在如何看待门票价格上,主办方认为,主要是可售票少,制作成本反而要超过上次的“围炉”,价格高是没有办法的。不过,主办方也解释说,真正的最贵的场地票除赞助商拿走大部分外,只有400张左右可售,980元有1000张左右。由于罗大佑的歌迷群中有不少能够承担高票价,这一价位的门票数量并不太多。380元到680元是这次门票中的主体,而这一价位对于罗大佑演唱会而言,还是一个合适的价位。

  主办方还透露,罗大佑将于7月20日在北京举办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而这一天也是他的生日。演唱会之所以取名“之乎者也”也是罗大佑自己选定的。罗大佑希望在事隔20年之后重新阐述“之乎者也”的现代意义。戴方/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