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梓良“重出江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李丽

  五年未在屏幕上出现的万梓良终于“重出江湖”———由他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花自飘零》将于7月10日在广东卫视全国首播。

  上世纪80年代,万梓良曾是与成龙、周润发齐名的大腕。电影方面,他曾三次入围台湾金马奖,其中1988年凭《大哥大》登上了影帝宝座;电视方面,1986年由他担纲主演的电视剧《流氓大亨》是当年全港收视冠军,红遍香港和内地。但这个叱咤风云的“大哥大”,在功成名就之后突然决定回内地发展,在内地拍摄了《阿郎在北京》等电视剧之后转而进军商界,做起了西装生意。

  《花自飘零》根据曾是餐饮界老板的北京作家赵兴华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一个女大学生走入社会后的独特遭遇,反映当今餐饮娱乐界的百态。万梓良在剧中扮演家财万贯却得不到亲情的大老板杨志鸣,跟他对戏的明星还有寇振海、侯天来、丁嘉丽等。这次合作,万梓良给整个剧组都留下了“细心好男人”的印象。在杀青的那一天,万梓良还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小礼物———一张张由他亲手写下祝福话语的合影照送给大家,连最不起眼的工作人员都没拉下。
万梓良“重出江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