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变了味的“娱乐” 谈“韩红激吻许志安”事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6:29 新华网
变了味的“娱乐”谈“韩红激吻许志安”事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红不愿搭理

变了味的“娱乐”谈“韩红激吻许志安”事件(组图)
许志安莫名其妙

  入夏以来,韩红非常忙碌。为了8月6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唱红上海滩”演唱会,这些天她一直在忙着选歌排练,中间还挤出时间去了两趟香港。而这一去,就闹出了沸沸扬扬的“韩红激吻许志安”绯闻事件来。

  惊曝“绯闻”

  胖墩墩的韩红走红歌坛后,除了与颁奖活动主办方发生过一些小摩擦外,从来没有过绯闻。近几天,各种有关“香港街头韩红激吻许志安”的新闻、照片铺天盖地。沸沸扬扬的报道内容,均是以“据传”的口气,说韩红与许志安在香港一家餐厅用餐结束后,在上车前韩红突然用双手环抱许志安,“当街激吻了10秒”,而且还有照片为证,不过照片模模糊糊,也看不出个究竟。

  来龙去脉

  记者昨天打电话给韩红的助手张鑫,他一听就乐了:“您也问这个事啊。嗨,这几天,电话都快打爆了。您说,韩红可能会这样做吗?”认识韩红的人,都知道她平时大大咧咧,与哥们儿拍个肩膀、见面拥抱是常事,倒真是没听说过跟谁有过于亲热的传闻。但是,以前没有,不等于现在或将来没有。于是,张鑫说了此事的来龙去脉。

  韩红近日应成龙之邀,为电影《神话》演唱片尾曲。由于近来一直忙于上海演唱会,韩红回到北京后就录了这首电影歌曲。《神话》已进入后期制作,制作方要求韩红尽快把歌送去审听。于是,前几天韩红又飞到香港,讨论完歌曲小样的事情后,晚上与许志安等人一起吃了顿饭。“韩红这人豪爽,喜欢交朋友。她与许志安的关系也很好,那晚饭后,临走时她和许志安贴着耳朵说了一些话。想不到,就这样被说成了‘街头激吻’。”张鑫的语气不无遗憾,也有点气愤。记者问:“那么,韩红现在是什么态度?”他回答说:“她不愿意搭理,更不愿意出面解释,觉得这样炒作太无聊。她现在只想把演唱会办好,正一门心思地排练。”

  变味炒作

  其实,韩红的吻与不吻,并非关键,在这个事件中,她自己才是一些媒体关注的焦点。环顾街头,当街拥吻早已被人熟视无睹。但韩红是大牌明星,而且,近来有点“牛气”。此时此刻曝光她的隐私,可以引起更多的关注。

  如今,娱乐圈的“事件”层出不穷,明星稍有不慎,一些记者便会挖空心思,把事情往吸引眼球的方面靠,种种带颜色的新闻便漫天而飞。所以,“韩红事件”还只是小菜一碟,以前,不是有把好好活着的人说成死人,而被媒体纷纷转载的事情发生吗?人们在议论“狗仔队”时,向来带着不屑的语气。但是,当“狗仔队”经过加工的“收获”成为一些媒体的新闻时,娱乐界本身就成了被人娱乐的对象,而一些媒体,也正在成为变了味的“娱乐工具”。记者杨建国(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