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光良昨天在京签约“嫁进”种子音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1:51 北京娱乐信报

  

光良昨天在京签约“嫁进”种子音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良(左)的同门师兄吴克群到场表示祝福。杨博怡/摄

  

  信报讯 光良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的签约仪式及全亚洲记者会昨天下午在北京东方君悦饭店隆重举行,光良的同门师兄吴克群到场表示了祝福,而光良的父母更是特意从马来西亚赶来为他打气。

  昨天的现场可谓是好事连连,大家一起和光良见证了三大事件。首先是光良和种子音乐的正式签约,为此种子音乐的老总田定丰也是亲自到场。被问及光良此次的签约金,田定丰当场透露高达8位数之多,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对此主持人在现场调侃说现在对于种子音乐来说可以算是暗恋光良四年终于把他娶回家门了。同时田定丰也表示,光良的身价不仅仅在于音乐的创作,在电影、戏剧、广告方面也会有很好的发展,种子音乐承诺在三年内要帮光良赚到两亿台币。接下来现场的所有媒体和歌迷也和光良一起分享了他的两个成就。一是《童话》这首单曲在全亚洲各大排行榜所创下的21个冠军。二是《童话》专辑自2005年1月发行以来在全亚洲已经突破了120万张。对这样的好成绩光良除了高兴外还十分坚定地表示自己的责任就是做好音乐。

  光良在种子音乐的师兄吴克群昨天也出现在了签约仪式现场,并且送上了一盆太阳花表示对光良的欢迎。而光良更是透露他的父母也特意从马来西亚飞来为他祝贺,而且当时就坐在台下。

  在昨天的签约现场,光良的歌迷也成为了很抢眼的一道风景。记者在距活动开始一小时前就看到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开始在场外等候。在现场,主办方特意为光良制作并播放了由亚洲和全国各地歌迷为他拍成的VCR。当看到来自不同地方的歌迷操着不同的语言、方言说着对自己同样的祝福时,光良不禁感动得潸然泪下。他在现场表示,除去刚刚揭幕的那21项第一外,还有一个第一:那就是在他的心里,他的歌迷是第一。(实习记者杨博怡)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