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环球洲际小姐”昨沪上“荡马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2:3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报道昨天,51名全球佳丽云集上海,拉开了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总决赛的序幕。上海是本届大赛的主要活动、国际黄金旅游线“上海———杭州———黄山”巡游活动的第一站。准洲际小姐们纷纷表示,在上海“荡马路”的特殊经历让她们对此次“中国之行”倍感兴奋。

  据悉,这是世界选美组织WBO旗下3大赛事中历史最悠久的一项(其余两项为环球洲际
先生大赛和世界超级模特大赛)。该组织的欧洲办事处主任表示:“大赛的一项核心任务就是寻找‘美丽世界’,而中国恰恰有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这正是大赛连续两年办在这里的原因。”此外,他告诉记者,事实上,‘走进中国’也是现在很多参赛女孩童年时代的梦想,比如去年的冠军、哥伦比亚的卡特林娜就曾同他谈起过这个梦想。

  今年,黄山市人民政府和世界选美组织携手,将总决赛办在了风景如画的黄山。总决赛颁奖典礼则将在7月30日举行,届时,最值得期待的一刻无疑是当晚的洲际小姐加冕仪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