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离婚女人》北京台热播 杨童舒新形象扮丑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14 新华网
《离婚女人》北京台热播杨童舒新形象扮丑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离婚女人》北京台热播 杨童舒新形象扮丑妇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离婚女人》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很多人看过杨童舒在其中饰演的陈香后都惊呼,这还是以前那个温柔大方的杨童舒吗?的确,用她自己的话说,这次在戏中自己扮演了一个疯狂的贤妻良母,而这次不同于以往的全新形象,可以说不是丑,而是吓人。

  刚刚见到杨童舒,她就迫不及待地问我看了《离婚女人》没有,对她里面的改变有什么感觉,显然她对于自己这次全新的突破充满了期待。在她看来,人不可能是停滞不前的,新的发展对她来说并不是突破,而是在寻觅一种新的可能。

  对于陈香,杨童舒将这个角色总结为一个疯狂的贤妻良母——是四个离婚女人中最疯狂的一个,也是最想做贤妻良母的一个。这是两个极端矛盾的特征,却赋予在了一个人物身上。她没有远大的抱负,惟一的理想就是照顾好老公、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在戏中,因为陈香和老公都是火暴脾气,所以他们两个经常会大打出手。但杨童舒说,现实生活中饰演她丈夫的高曙光却是一个很会照顾人的绅士,而她自己更是从来没和别人打过架。

  在采访中,杨童舒一直反复强调她并不希望别人把自己仅仅看做是一个美女,她希望别人能认可她的职业,希望大家能觉得她是一个好的演员。现实中的杨童舒也不只满足于演员的成就感,之前曾经做过主持人,现在,平时喜欢写东西的她马上也要出书了。新书可能会是一本她的随笔集,其中很大部分是她亲自花几十个小时坐车到各地去采访得来的。(实习记者杨博怡)(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