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与舒淇斗戏甘做怪物 挑战丑女极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08:28 中国新闻网
林嘉欣与舒淇斗戏甘做怪物挑战丑女极限(附图)
林嘉欣要变绝代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舒淇接拍惊栗电影《怪物》,嘉欣首演超丑怪物,挑战香港电影丑女极限,单单造型已花掉30万美金(约二百三十四万港元),舒淇则卸下性感形象当阿妈,与嘉欣斗疯癫,两人将来一次演技格斗!

  星皓电影将投资二千五百万元,开拍大型惊栗电影《怪物》,并找来擅拍惊栗电影的郑保瑞操刀拍摄,女主角方面,已落实为舒淇与林嘉欣,林嘉欣在戏中更要挑战香港电影史上丑女极限,力战《少林足球》烂面赵薇《食神》爆牙莫文蔚、《猪扒大联盟》秃头李嘉欣,化一个目露凶光、烂面崩牙的超丑怪物妆,电影公司更特别从好莱坞邀请特技化妆师来港为她度身倒模,单单造型已花掉30多万美元。

  至于为什么会找样子甜美的林嘉欣扮丑怪物?导演郑保瑞表示:“因为这部戏怪物不是只有恐怖这么简单,实一个有血有肉的角色,会有好多内心戏,所以,我想找一个演得好的演员,嘉欣就实最好人选,她的特技造型会令观众完全认不到她,只能凭眼神、演技才会知道是嘉欣,(你是不是花了很大功夫说服嘉欣化丑妆?)不是,嘉欣都好希望尝试不同角色,完全不需要我游说,大家一拍即合。”

  舒淇做阿妈

  而首演妈咪角色的舒淇,在戏中亦有很多发挥演技机会,经常要披头散发寻找失踪儿子,郑保瑞说:“我一写到这个角色,就会想起舒淇,这个角色很适合舒淇去演,当同舒淇谈过之后,她也同嘉欣一样,对妈咪角色一点都不抗拒,希望尝试下不同角色。”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