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纯美自曝也遭家暴 前夫恐吓要巨额赡养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许纯美自曝也遭家暴前夫恐吓要巨额赡养费(图)
许纯美又一次爆料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名人家务事风波再添一桩!许纯美控诉自己也遭到家暴,只不过对象是遭到第三任老公黄海明威胁,许纯美拿着一叠传票,表示黄海明跟她要5亿5千万台币的赡养费,否则要杀她全家!

  话题女王许纯美又出招!这次她拿着一叠传票向媒体爆料,她跟王静莹一样受到家暴,而不同的是,她的情况是受到前夫的言语恐吓,许纯美表示前夫黄海明前几天打电话给她,要求她要在10日之内拿出5亿5千万台币的现金赡养费给他,而且一定要一次付清,若是不照做,黄海明兄弟就要杀害许纯美全家。

  不知道恐吓事件是真是假,全都是许纯美单方面的指控,尽管如此,她还是一副气定神闲的模样,谈到最近频频败诉的官司,许纯美不忘发出求救讯号,请她的粉丝们帮帮忙,要不然她就要等着吃牢饭了!

  “要是被判刑的话,许纯美就要进入监狱里坐牢,如果要判我坐牢的话,你们干脆直接判我死刑好了!”对于最近王静莹的家暴事件,许纯美表示本来应该跳出来仗义执言,但是最近他实在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