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篮球部落》女角齐爆料:常被邱泽电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13 中国新闻网
《篮球部落》女角齐爆料:常被邱泽电晕(附图)
丘泽和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丘泽昨天前往福建宣传新戏“篮球部落”,戏中女主角浦蒲和郭欣淇纷纷爆料说:“丘泽的电眼太厉害,常常在拍戏时就被他的眼神勾住!”

  “篮球部落”在上海地区播出近一星期,收视也创下近6的成绩,让剧组打了一个很大的强心针。谈到拍戏甘苦,丘泽说,当时除了要忍受北京零下的气温,顶着酷寒穿著运动背心上阵之外,还常常吊钢丝,吊到受伤!在发布会上,看到自己花费3个多月参予拍摄的片花,一向冷酷的丘泽突然感动的说:“所有的辛苦都有了代价!”丘泽也给自己打了85分!

  谈到拍戏跟女主角浦蒲互动频繁,因而传出两人暧昧,丘泽笑说:“别想歪了!我们在谈音乐。”浦蒲拍过电影“寻找周杰伦”及“狼”,他说,浦蒲除了会演戏之外,还会创作音乐。所以拍戏空闲之余,二人就会躲到一旁聊音乐,也因为他俩常私下互动,让剧组差点误会他们谈戏外情!

  丘泽除了忙着拍戏外,还是不忘最爱的音乐,8月9日丘泽将带领他的乐团到新加坡,参加新加坡今年的国庆晚会表演。这也是丘泽宣布离开主流音乐后,第一次带着乐团公开表演。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