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媒巨头3次婚姻6个孩子 74岁默多克携3岁女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传媒巨头3次婚姻6个孩子74岁默多克携3岁女亮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据澳大利亚《时代报》7月11日报道,74岁的新闻集团公司主席兼总裁鲁珀特·默多克与其3岁女儿格雷斯在爱达荷州太阳谷度假村手拉手玩耍的照片(见上图)被媒体曝光。

  现任妻子是华裔

  默多克的家庭生活一直让人津津乐道。默多克三次结婚,生下6名子女。在与第一任妻子生下一个女儿后不久,默多克就离婚了。1967年,默多克与当时担任英国《每日镜报》记者的安娜·默多克结婚。安娜1998年离婚后不久便从新闻集团董事会辞职,毫不声张地与其年龄相仿的一名男子结婚,而与此同时,默多克又与比自己小36岁的华裔女子邓文迪(见下图)第三次走上红地毯。
传媒巨头3次婚姻6个孩子74岁默多克携3岁女亮相(组图)
小女儿不满两岁

  默多克极少接受采访,在公开场合也很少谈及自己与华裔女子邓文迪的第三次婚姻。邓文迪曾是默多克旗下的亚洲卫星电视公司———星空卫视的一名员工。邓文迪是位谜一般的华裔女子,在攻读了耶鲁大学的MBA学位后,到香港的星空卫视实习,两年后成为星空卫视的副主席。

  自1998年与默多克结婚以来,邓文迪为他生了两个女儿:2001年11月出生的格雷斯和不到两岁的克洛伊。(杨孝文)

  链接

  身家达300亿美元 继承问题扑朔迷离

  默多克当时虽身体还算健康,但毕竟上了年纪,而且饱受听力下降之苦。在他同邓文迪婚后不久,就被诊断出患有前列腺癌,并接受了治疗。如今,他没有表现出任何有意从其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传媒大亨宝座上退下来的意思。

  默多克家族300亿美元财产的继承问题一直扑朔迷离。默多克直接继承人显然是儿子拉克兰。但默多克与安娜所生的詹姆士和伊丽莎白如今也已羽翼丰满,已对拉克兰构成了威胁。而默多克的长子麦克劳德取代了于去年11月去世的姑姑海伦·汉德布里的位置,最近又刚刚进入默多克旗下一家报纸的董事会。(杨孝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