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对全裸日光浴说OK(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趣闻:对全裸日光浴说OK(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多数的意大利人都认为裸体日光浴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意大利自然主义者联盟表示,不穿上衣的半裸日光浴在意大利是很普遍的。人们通常都被禁止全裸,在某些海滩,全裸的人会被处以500多欧元(约合344英镑)的罚款。

  但意大利自然主义者联盟联盟透露,根据一家主流媒体的民意调查结果,近70%的人表示,如果其他人在进行全裸日光浴,他们自己也会全裸晒太阳。超过80%的人认为裸体并不是色情,而是代表着简单自然。

  在裸体日光浴的问题上,女性所受到的困扰常常要比男性多。超过40%的女性表示,不喜欢在海滩上看到赤身裸体的妇女。但是,有近2/3的男士表示,他们不会受到裸体日光浴者的困扰。

  民意调查同时显示,大多数喜欢看到健美人体的受访表示,并不反对看到裸体的日光浴者。只有大约16%的受访者表示,不喜欢看到不吸引人的女性裸露者,而9.7%的受访者表示,对难看的男性裸露者感到反感。(杨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