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弃老东家滚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03 新京报
  正式签约种子音乐
光良弃老东家滚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光良走了,滚石唱片又损兵折将。本报记者徐万涛摄

  本报讯(记者雷丹)昨日,EMI旗下厂牌种子唱片正式与原滚石歌手光良签约。这也是两个月内,继任贤齐与黄品源双双跳槽EMI之后,又一位滚石歌手“另觅新家”。

  昨天的记者会现场,签约新东家的光良并未忘记合作这么多年的老东家。他说:“如果没有滚石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也不会有我现在的成绩,滚石对我来说是一个教我成长的地方,所以,我在这里要谢谢他们。”

  昨天的记者会上,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代表种子音乐与光良在所有媒体与歌迷的见证下签约。

  田定丰表示:“对种子音乐来说,我们看中光良具有音乐创作、电影、戏剧、广告等等的多元性发展能力,种子承诺光良与种子签约的3年内要帮光良赚到2亿(新台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