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浅野忠信领衔《乱步地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2:10 新京报
  松田龙平、成宫宽贵参演今秋涩谷公映
浅野忠信领衔《乱步地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松田龙平的“妖气”非常符合《乱步地狱》的风格。

  本报综合报道日前,电影《乱步地狱》在日本东京都内剧场举行了完成发布会,影片的三个主演浅野忠信、松田龙平、成宫宽贵悉数到场,影片已经决定今年秋天率先在涩谷地区公映。

  《乱步地狱》是根据日本著名推理小说作家江户川乱步的《火星的运河》、《镜地狱》、《芋虫》与《虫》四部小说综合改编而成的电影,《火星的运河》讲述的是关于幻想的噩梦潭的故事;《镜地狱》描述的是被魔镜魅惑的男子狂性大发的故事;《芋虫》与《虫》则分别讲述了丧失身体技能的丈夫遭遇性暴力与女演员被神秘男子单恋的故事。

  为了将江户川乱步独有的“邪气”彻底影像化,影片集结了很多个性化的创作人员,导演要求主演不仅在片场彻底入戏,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保持低调的神秘,几个主演异口同声地保证:“绝对能让观众感到深入骨髓的恐惧。”

  该片也是浅野忠信和松田龙平继《御法度》之后第二次合作。周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