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紧身T恤裹隆起腹部 一露面成焦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4:02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紧身T恤裹隆起腹部一露面成焦点(附图)
一件T恤紧裹布兰妮的腹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外电报道,怀孕的小甜甜布兰妮星期日晚上现身在好莱坞举行的影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首映式,成为当晚的一大焦点。

  一件T恤紧裹布兰妮的腹部,T恤上一个箭头指向她已隆起的肚子。据悉,她最迟将在9月份生产。她宣称为了保护隐私,已经挑选了一间最豪华的产房,并订下了周围所有的房间。

  尽管在星期日的活动中,她拒绝接受采访。但她还是在她的个人网站上讲了很多关于她的家庭生活的事。她说:“我想成为一个年轻的妈妈,这是我的梦想。我非常高兴,这正是我想做的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