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变身“爱心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2:17 新闻晨报

  魔鬼般的身材、动人的笑容和甜美的歌声是小甜甜布兰妮深入人心的杀手锏。自打怀孕后,往日的甜姐儿虽然身材大不如前,但却变得更有爱心了,用爱心妈妈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据美国《人物》杂志11日报道,小甜甜日前向吉尔达俱乐部捐赠了5万美元,用于支持该机构的癌症救助活动。

  助儿童消除癌症恐惧

  她有着魔鬼般的身材、动人的笑容和甜美的歌声,音容宛如甜蜜的糖果,尽人品尝,自然赢得了“小甜甜”的称号。自打怀孕以后,往日的“甜姐儿”身材自然大不如前,但布兰妮却因此而变得更有爱心了。据世界慈善机构“吉尔达俱乐部”称,小甜甜日前向该俱乐部捐赠了5万美元,用于支持该机构的癌症救助活动。

  “吉尔达俱乐部”是以美国著名喜剧明星吉尔达·莱德内的名字来命名的,是一家非赢利性组织,长期以来一直为北美癌症患者提供免费帮助。该机构的“美好日子”援助项目号召演艺界明星加入到帮助儿童癌症患者的队列中来,使他们消除对癌症的恐惧,鼓励他们向健康儿童一样热爱生命。据悉,小甜甜捐助的这笔资金正是用于儿童的癌症治疗。

  “我想成为年轻妈妈”

  布兰妮上星期日晚上现身在好莱坞举行的影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首映式。在首映式上,一件T恤紧裹布兰妮的腹部,T恤上一个箭头指向她已隆起的肚子。

  据悉,她最迟将在9月份生产。身价过亿的布兰妮第一次生孩子当然要求最高级的服务,她要求最大最豪华的产房,而且要求在生孩子时,左右相邻的两间产房不能有人。布兰妮希望她生孩子的过程能完全安静并能保护她的隐私。布兰妮还提出严格要求,每一个为她服务的护士都要经过背景调查。负责面试护士的是布兰妮的妈妈林恩和医院的院长。除了对产房的要求外,布兰妮更要求,一进产房就要看到白色和黄色的玫瑰。布兰妮还坚持要在房间准备

  DVD、录影机和高级音响,她希望在产房能营造出一种在家的温馨感觉。

  布兰妮还在她的个人网站上讲了很多关于她的家庭生活的事。她说:“我想成为一个年轻的妈妈,这是我的梦想。我非常高兴,这正是我想做的事。”年仅23岁的布兰妮在怀孕后真的成熟了不少,不仅对腹中的胎儿关怀备至,而且对癌症儿童患者也显出母性的关怀。

  “她给我们带来方便”

  这位“爱心妈妈”说:“无论是小孩本人,还是孩子的家人得了癌症,小孩子们都是受害者,他们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寻求帮助。而‘吉尔达’这样的慈善机构正是为儿童们提供帮助的。我很乐意为那些孩子们提供帮助,希望我所捐赠的钱能够帮到癌症儿童患者们,帮他们度过这段可怕的人生经历。”

  “吉尔达俱乐部”主席安吉莉卡·贝丽说:“布兰妮的捐助我们万分感激,她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钱,更多的是她的爱心,她的影响力给我们的工作带来更多方便。”

  宿敌克里斯蒂娜还不懂事

  身怀六甲的小甜甜的善行绝对能够让歌迷们折服。但另一位与布兰妮年龄相仿的美国流行歌手,也是小甜甜的劲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却还是很不懂事。虽然长得美丽可人,但是可别被她的外表迷惑了,这位泼辣的年轻歌后不但唱功了得,骂起宿敌布兰妮也毫不嘴软,最近她还施展了一趟拳脚功夫,不过受伤的却是她自己。

  克里斯蒂娜近日在光顾一家夜总会的时候,有一个喝醉的歌迷上前索要签名,不愿被人打扰的克里斯蒂娜断然拒绝了他的要求,争执中她与歌迷及周围的人爆发了一场混战,小歌后未能全身而退,右手前臂在混乱中被打伤。克里斯蒂娜的发言人称她的伤势并不严重,但医生建议使用吊带固定伤臂,以加速痊愈。

  而出现在巴黎时装周上的克里斯蒂娜显然不愿意在脖子上挂一条丑陋的吊带,她还特意在右手的绷带上套了一只深色的袖套,但是这还不足以挡住人们好奇的目光,袖套开口处仍不时露出刺眼的白色绷带。

  这场酒吧混战不知是否给一向行事张扬的克里斯蒂娜一个教训,至少她应该暗自庆幸没有伤到容貌,也没有把未婚夫送给她的硕大钻戒在混战中打飞。

  作者:宁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