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玫瑰地狱》开镜 王纳文变身色狼主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8:01 华商晨报
电影《玫瑰地狱》开镜王纳文变身色狼主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纳文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 昨日,新人导演杨晓波执导的电影《玫瑰地狱》在沈开镜,杀进影视圈的王纳文和黑龙成了新人初萌和翌坤的陪衬。

  初萌:成奎安瘦成100斤

  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的初萌是地地道道的沈阳人,说到该片的拍摄,女一号初萌表示
,最初敲定的是成奎安来演男一号,不过他由于身体的原因,错过了这部电影。说到成奎安的病情,初萌透露:“成奎安看病已经花了300多万,现在身体依然在恢复当中,人已经瘦到100斤了。”

  而回忆起曾跟梅婷在影片《阿司匹林》中的对手戏,初萌说当初自己一场吃东西的戏,一句台词就拍了8次,同事都叫她“胶片杀手”。不过已经积累了一定表演经验的初萌,还是获得了杨晓波导演的认可。

  王纳文:变身“色狼主编”

  王纳文不承认自己是刚刚进入娱乐圈的,“其实我一直都在圈子里,只不过现在大家才知道我而已。”同时王纳文还否认自己不断地接戏是为了养家糊口,“接这个片子是因为导演看好,同时演戏就是我的工作,没考虑到什么养孩子。”

  对于自己日前的片酬,王纳文拒绝回答。说到高峰与那英,王纳文以“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回避了。

  在《玫瑰地狱》中,王纳文扮演一个女色狼,从上次来沈扮演的“医院院长”,到如今的“色狼主编”,王纳文一直觉得自己是靠演技在逐步获得观众的认可。

  黑龙:生气离开?

  尽管影片开镜仪式上放着黑龙的《回心转意》,可一件绿色衬衫、戴黑色墨镜的黑龙的亮相,并没有引起媒体的太多关注。在开镜仪式上,简单介绍过自己的角色后,黑龙在媒体采访王纳文和初萌时匆匆离开,等记者再找他时,工作人员称他已经走了。

  难道是因没有第一个采访他而愤怒离去?影片投资方周女士表示,黑龙只是订好了飞机票,不得不匆匆离开,绝对没有耍大牌的意思。王海英/图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