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Twins性感造型 泳装发放森巴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Twins性感造型泳装发放森巴热(图)
Twins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wins日前为新专辑《森巴皇后》的同名主打歌曲拍摄MV,在MV中她们罕有地以性感的泳装造形示人,发放森巴热潮。

  导演为求令MV有森巴感觉,整个MV都是唱唱跳跳热闹非常,而且舞步也十分明快,因为每一个拍子内均有两个动作,这个MV整整拍了10个小时,虽然拍摄场地内有冷气,但大家都难免香汗淋漓。另外,导演更特别设计一条充满异国风情的街景,十分浪漫,阿Sa(蔡卓妍)、阿娇(钟欣桐)更忍不住马上在布景前留倩影,又造些古灵精怪的怀旧玉女造型,惹笑非常。[被屏蔽广告]

  而阿Sa看见两位森巴女郎的羽毛帽子很是漂亮,便嚷着要带上试试看,结果阿Sa便带着羽毛大帽于片厂内唱唱跳跳,活像一个舞女郎。

  《森巴皇后》这首歌曲描述夏日是一个开心的季节,大家都应该以一个愉快的心情去迎接这个热热闹闹的夏日。这首歌更被某修身机构用作广告歌曲,因此MV会加入Twins早前往泰国拍摄该修身广告的片段,各歌迷除可大饱耳福外,眼福亦不浅,因为大家在MV内可再看两人的泳装造形。

  此外,Twins更为这首歌排舞,拍摄当天穿着高跟鞋不停地唱唱跳跳,跳足十个小时,虽然不致太疲累,因穿着高跟鞋的关系,令小腿至大腿均十分疲倦,所以每当不用“埋位”时,两人立即把脚脱掉好让双脚休息休息。(记者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