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薇俯身挑衣似足章子怡 名店逛街坐姿豪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0:50 中国新闻网
赵薇俯身挑衣似足章子怡名店逛街坐姿豪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前晚抵港后,即四处大吃大喝。昨日赵薇则到中环IFC商场逛名店,她在眼镜店内张腿而坐试墨镜,更在VivienneTam店内当众拣衣服,与章子怡挑电器的豪迈动作如出一辙。

  女星赵薇其知名度遍及两岸三地,但至今她仍极具内地人的率性表现。继已跻身好莱坞的内地女星章子怡去年在港挑选电器后,昨天赵薇在港畅游中环IFC商场的名店时,也在V
ivienneTam名店内随意拣衣服。

  昨午一时多,不施脂粉的赵薇戴上墨镜、穿一身便装及拖鞋,偕一男一女友人乘坐四驱车前往铜锣湾白沙道的太平馆用膳。

  三人逗留约一个钟后,再坐车到中环IFC逛街,赵薇一马当先就步进连卡佛百货公司的女装部,逛了一会却未有斩获,于是她再到附近一眼镜店,其间她粗豪地张腿而坐,细心试戴极具星味的Gucci太阳眼镜。

  接着赵薇又逛名牌服装店VivienneTam,但当她与女性友人在店内挑衣服时,竟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俯身,而赵薇亦毫不在意别人目光,继续自顾自的沉醉在华服中。之后赵薇又不停游走其他时装店,然而逛了接近一个半小时,最后空手而回。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