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杨千嬅斥巨资购买两豪宅 笑言不如买英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传杨千嬅斥巨资购买两豪宅笑言不如买英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杨千嬅昨日以光明大使身份,到薄扶林道心光盲人学校,出席“一起走上光明大道”探访活动。除了是次探访之外,千杨千嬅亦会参与九月二日举行的音乐会,为该校筹款。

  千杨千嬅在拍摄电影《地下铁》时,因为要饰演盲人,曾到过盲人学校实习,难得今次有机会到心光盲人学校探访,稍后又可以出点力,替该校筹款,她觉得很有意义。提及失
明问题,千杨千嬅有过难忘的经历。她说,一次在医院看见一名三十岁的男仔,对方的职业是技工,见对方掩着眼睛,匆匆走到急症室,跟着医护人员便替这个男仔冲洗眼睛,洗完眼之后,赫然发觉对方的眼珠已消失,原来他的眼珠已被腐蚀液体完全腐蚀了,令千杨千嬅十分震惊,所以她借此机会呼吁一句,工业安全十分重要。

  此外,有报道容祖儿斥资四千六百万购买了“名门”两个豪宅单位,以孝敬母亲。千杨千嬅闻言表示,买楼都是投资之一种,不过她就不会太快买楼,因为现在居住的地方都算OK,即使要搬屋,都要找到合适的地方才搬。她现在所住的地方,足足花上一年时间看楼才买得到。由于早前她忙着往内地工作,无闲看楼,如果她搬屋,多数都会搬回市区,因为市区交通较方便。

  千杨千嬅笑言,目前是买入英镑最好时机,问千杨千嬅是否入了很多英镑?她笑言母亲就有买入英镑,因为她的弟弟在英国读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