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怕艳阳高照人晒黑 聘专用保镳撑阳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1:27 中国新闻网
河莉秀怕艳阳高照人晒黑聘专用保镳撑阳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河莉秀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取代夏祎,河莉秀8月将到台拍摄美妍馆广告,她目前最担心的就是美白问题,明天她将到马来西亚为第一届金艺奖全球华人颁奖典礼担任颁奖人,面对当地的艳阳高照,她大阵仗带了5名贴身化妆师、助理,主办单位还为她聘请了4名位专用保镳,她笑说:“我不用保镳,我只需要有人一路为我撑伞。”

  河莉秀除了担任电影奖项颁奖嘉宾之外,还要当场演唱歌曲,唱的是哪一首歌?河莉秀说:“7月中我将在大陆发新片,正式前进大陆,当然会为自己打歌,演唱专辑中的一首国语歌曲。”

  因夏祎事件,河莉秀以7位数的高价,顺利接下美妍馆广告代言,这几天原定为广告拍摄时间,一度让河莉秀担心去不了马来西亚。幸好拍摄时间延后,河莉秀解决了档期困扰,但她又多了一项晒黑的烦恼,她说:“我觉得艺人就是要敬业,我希望上镜时,能迎合广告商的期待。”为此,她特别要求主办单位为她准备遮阳伞,保镳只要负责撑伞就行了!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