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西班牙节:虽然痛,但还是要奔下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6 金羊网-新快报
  奔牛节达到“血腥高潮”,有多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7月11日,在西班牙城市潘普洛纳举行的奔牛节已经进入到第5天。大家热情未减,依然奋勇投身到与公牛的追逐中去。结果,当天又有4人被公牛角刺伤,其中一人是当值警察。

  从7月7日到14日,每天早上,当地政府都会释放6只半吨重的公牛入城。那些主要来自美国和澳大利亚的寻求刺激人士,也涌入了城内,和公牛玩起了追逐游戏。周一的奔牛节达到“血腥高潮”,有4人被公牛的角刺伤了。其中一人,被一只公牛用双角困在墙边。其他奔跑者用力打这只蛮牛,拉着它的尾巴想把它拉开。最后,那位奔跑者逃脱了,但愤怒的公牛却继续撞向人群,并将一名哥伦比亚的奔跑者撞伤,在他的大腿上留下一道14cm长的伤口,算是给他勇敢追求刺激的留念。而据西班牙国家电台报道,有一位当值警察在企图警告人们最后一头公牛正朝人群方向冲过来的时候,走错了路,被那头公牛看上,用角刺了他一下,以“感谢”他的尽职尽责。而另外两名伤者也被公牛的角划伤大腿。

  除了角,公牛的脚也是很厉害的伤人武器。周一的时候,7名奔跑者就倒在了公牛的脚下,手腕、头部等地方严重受伤。

  但他们已算幸运,只是受伤。1910年奔牛节开始举办以来,已经有15人丧命于公牛的角下。虽然今年没有人被公牛的角刺死,但却有两人从墙上掉下来摔死了。(月色)
西班牙节:虽然痛,但还是要奔下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狗急会跳墙,人被牛逼急了也会爬墙。

西班牙节:虽然痛,但还是要奔下去(组图)
快跑啊,牛来了!

西班牙节:虽然痛,但还是要奔下去(组图)
一头公牛一次过踏过了许多人,破坏力惊人。

西班牙节:虽然痛,但还是要奔下去(组图)
我顶!我顶!!我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