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仙剑奇侠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4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仙剑奇侠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播出:BTV-4 7月13日 20:00

  主演:胡歌饰李逍遥、刘亦菲饰赵灵儿、安以轩饰林月如、刘品言饰阿奴、郑佩佩饰姥姥

  剧情:李逍遥,小渔村中的店小二。人如其名,自在逍遥,普天之下皆是他的耍物。一段机缘巧合,相逢隐居仙岛躲避追杀的南诏公主赵灵儿,因一面之缘,永结连理。逍遥护送灵儿回苗疆寻母,一番误闯,半路上杀出了刁蛮千金林月如。从此,三人的命运紧紧相系,再不分开。

  看点:1.该剧根据经典电玩游戏《仙剑奇侠传》改编,全剧承袭了游戏里的经典情节,以海枯石烂的爱情故事和充满动感的神话传说为主线,更丰富了故事的内容及精彩的打斗场面,展开一段段惊险刺激,波澜起伏而刻骨铭心的精彩情节。

  2.来自两岸三地的一班少年偶像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美丽的江湖传奇和凄美的爱情故事。他们的平均年龄只有18岁。曾经在《天龙八部》和《金粉世家》中以清纯貌美年纪小而引人注意的刘亦菲,出演赵灵儿这个经典角色,而李逍遥则由来自上戏的新人胡歌扮演,另外两个女配角是来自台湾的清纯偶像,刘品言和安以轩。

  3.《仙剑奇侠传》人物形象尽量卡通化,和游戏中人物的风格相近,同时加上服饰绚丽多彩、动作造型夸张,使该剧更具有卡通化风格。

  4.动力火车为该剧配唱主题曲,主演胡歌还尝试着演绎了插曲《六月的雨》。(赵楠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