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玮琪:展现全新的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3:53 新民晚报
范玮琪:展现全新的自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暌违歌迷一年时间,范玮琪昨天带着新专辑《一比一》来到上海。尽管天公不作美,但仍有不少歌迷早早来到签售会的现场,范范在上海的人气可见一斑。

  配合新专辑主打歌阳光朝气的曲风,范玮琪以一身波西米亚风格的紫红色长裙出现在见面会现场,让人耳目一新。范范坦言新专辑力图向人们展示一个全新的自己,所以不仅曲风有了很大的变化,MV的拍摄中更是做了很多新的尝试。在《就是你》的MV中,范范大胆地展现了自己的舞姿。在《一比一》的MV中,范范更是第一次穿起了曲线毕露的白色旗袍,并剪起了刘海妹妹头,显得清新另类。她坦言,这次的新形象显得“很有女人味”。

  专辑主打歌《一比一》是大名鼎鼎的音乐才子陶为其量身打造的,诚意十足的陶先把范玮琪所有的专辑都听了一遍,然后假设自己是范范,专心谱曲。陶笑说,若有人那时看到坐在钢琴前的他,用尖细的声音唱歌,一定会错觉他是人妖。

  实习生蒋冉曦本报记者夏琦

  范玮琪的新形象很有女人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