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受邀出席福布斯论坛 25分钟赚50万美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4:12 新京报
妮可受邀出席福布斯论坛25分钟赚50万美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妮可

  著名的财富杂志《福布斯》将在悉尼举行第五届全球福布斯论坛,但是今年的商界盛会将迎来一位与众不同的嘉宾,她就是澳大利亚的本土明星妮可·基德曼

  论坛的悉尼承办方已经向妮可提出了正式邀请,一位工作人员透露,澳大利亚一直把这位奥斯卡影后视为澳洲的骄傲,请她代表澳洲向与会者致词是最恰当不过的。惟一的遗憾
是,由于妮可紧凑的时间表,她可能无法在今年八月间回到悉尼,解决方法则是通过卫星连线来发言。而为这25分钟的演讲画面,主办者要向妮可支付近50万美元的酬金。

  这则消息传出后,妮可意外地招来一批反对者。反对者说:“福布斯论坛是个富人的游戏,每个清醒的人都该抵制全球化陷阱的蔓延,我们希望妮可能宣布退出。”

  其实若说福布斯论坛是富人的游戏,妮可也早已是其中的一员,在《福布斯》杂志评出的“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位名人”中,妮可就排名第45位。

  真正令人好奇的是,妮可在25分钟的演讲上会对这些商业巨子说些什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